教师教育学院应邀参加安徽省第六届教育心理学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63

为系统强化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高质量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2023年12月9至10日,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来文静赴淮南师范学院参加了“安徽省第六届教育心理学大会”。

本届年会主题为“新时代心理健康校家社共育的研究与实践”,来自省内外高校、中小学、幼儿园共计近200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参会。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刘正奎教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虹教授围绕大会主题分别作了主旨报告。同时,安排合肥师范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李群教授、吴桂翎教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姚峰教授,合肥市包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胡冬梅,淮南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李艳玲副教授分别从心理健康校家社共育的不同视角作了主题分享。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深化、升华了对家校社协同育人模式的认识,加强了省内同行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构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维、新格局、新方向。(文、图/来文静 初审/郑艳 终审/蔡广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