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做先锋——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工商管理学院于12月11日中午在博学楼302教室举行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本次主讲人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晶。

金晶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进行授课。她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的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采取许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作为学院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自身发展同国家需要有机融合起来。

围绕“如何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引领作用”,金晶又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学习新思想,了解时事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专业知识技能,积极参与各项学科技能竞赛;三是在日常生活中严于律己,遵守校纪校规。她希望全体学员牢记申请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进一步铸牢入党积极分子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学习,不负韶华,让青春之灿烂绽放在为人民服务与建设国家的路途之上。(文、图/杜保收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