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安全意识 遵守校纪校规——化材学院党委书记陈和龙深入联系班级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72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落实学校“五个一”工作要求,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推动解决学生思想、心理、生活等实际问题,12月13日下午,在崇学楼中303教室,校办公室主任、化材学院党委书记陈和龙深入联系班级,参加并指导了2023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大学生安全法治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陈和龙强调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他指出,安全是底线,法律是红线,作为大学生,要时刻保持警惕,远离违法犯罪行为,保证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他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遵守法律法规,不能参与任何违法犯罪活动。

陈和龙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张岩彬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主动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力量,积极宣传法治教育,在规范好自身日常行为的同时,要将法治理念向身边的同学宣传;刘星宇表示,作为班级思政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加强安全与法治方面的工作,既要注重理论教育,又要注重实践教育。(文/张曼丽 图/成宜超 初审/王巍 终审/陈和龙 发布/崔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