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党委书记陈和龙为学院第三十五期党校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61

12月13日中午,校办公室主任、化材学院党委书记陈和龙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为题,为学院第三十五期党校学员讲授党课。

党课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方面展开,陈和龙对各位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二要提高自身素质,打牢为人民服务的基础;三要端正思想,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四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地工作和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陈和龙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崇高的政治信仰为指引,凝聚核心价值追求,感召伟大历史成就,时刻听从党的号令,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争当绝对忠诚的表率,坚守勇于奉献担当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文/陆京京 图/武晶晶 初审/王巍 终审/陈和龙 发布/崔苏如)